玩车趣

长安欧尚A800预售6.99/11.99万 或7月上市

时间:2017-06-08 19:4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8日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展上,长安旗下中型MPV——欧尚A800,正式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预售价格11.99万元;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预售价格6.99万元。该车首次亮相于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6L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其手动挡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销售,自动挡车型会在9月底10月初左右上市。

    欧尚A800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外形的时尚感比较突出。上格栅采用双幅撞色设计,上横幅采用镀铬装饰,下横幅采用烤漆工艺。进气格栅内部由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将前大灯组与中央的品牌LOGO贯穿起来,鹰眼式前大灯组与回旋镖式雾灯造型遥相呼应,使整车看起来“眼神”更加犀利。下方保险杠配以梯形银色饰条环绕包裹。

    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多辐双色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乘坐空间相当宽敞。车尾增加了银色的防擦护板,搭配黑色的车身包围看起来更具有时尚、运动感。

    欧尚A800的内饰风格更加偏向于轿车化设计,采用黑/棕双色配色,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搭配吸睛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六点式泊车雷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PM2.5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等配置。

    欧尚A800的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采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