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轻型车/庆铃/上汽红岩齐聚重庆车展

时间:2017-06-08 14:20: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8日,2017年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国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将齐聚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等在内的100多个品牌企业,囊括国博中心的8个展馆。开幕当天,知名商用车企业——长安轻型车、庆铃、上汽红岩就携明星队伍重磅亮相,频频吸引眼球。

长安轻型车

    长安汽车作为较早扎根重庆的车企之一,将携手旗下全部合资品牌以及子品牌参展,为本届重庆车展锦上添花。其中,长安轻型车更是“全家总动员”——长安睿行系列、长安神骐系列下属的轻客、MPV、皮卡等,将悉数亮相。

    作为长安汽车的重要战略板块之一,长安轻型车一直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自2011年成立以来,长安轻型车推出睿行、神骐两大产品品牌多款明星车型,已成为轻型车领域中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19.jpg

长安睿行S50T

20.jpg

    长安睿行S50T是睿行S50家族系列MPV的最新成员。新车在继承了“宜商宜家”的MPV家族特征的同时,在设计、品质、动力等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21.jpg

长安睿行M90

22.jpg

    长安睿行M90作为长安轻型车睿行品牌的一款力作,定位为新商务轻客,在动力、空间、安全及舒适等方面优势突出。

23.jpg

长安睿行M70

24.jpg

    长安睿行M70是初生牛犊,以微客升级换代的领航者的姿态横空出世。大空间,瞬间秒杀同级别车型;超强动力,油耗降低,使驾车性价比大大提升;5片钢板弹簧后悬架让其承载能力大大提升。

25.jpg

长安睿行S50

    长安睿行S50获得了“第四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年度MPV”等一系列奖项,融合了长安轻型车智能科技和以人文本的设计理念。

26.jpg

长安睿行S50V

    长安睿行S50V可以看做是睿行S50系列当中的物流版本。

29.jpg

长安神骐F30皮卡

    长安神骐F30皮卡在“好看又好用”的呼声与需求下横空出世,让所有消费者对于皮卡都有了新的理解:外有颜值,内有乾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