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K4年内推1.4T车型 争夺市场

时间:2017-05-26 12:1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K4将新增一款1.4T车型,目前在售车型提供有1.6T/1.8L/2.0L三种动力可选。据悉,和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该车扭矩的表现将更为强劲,其或将于年内推出,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沉。

    起亚K4 1.4T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型进气格栅,整体稳重又不失动感。搭配动感型的轮圈样式,整车极具辨识度。该车作为定位在K3和K5之间的细分车型,俗称准中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

    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以年轻时尚为主调,全黑内饰、分体式且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以及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设计,很讨年轻人喜欢。该车也将延续韩系车高配的特点,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一键启动和智能钥匙等。

    起亚K4 1.4T版本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动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11Nm。该款发动机采用了电动涡轮泄压阀和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最新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和轻量化等优点。(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