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电动汽车燃料电池等相关国标即将出台

时间:2017-05-16 18:2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会议于2017年5月9日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40多位国内氢能行业知名专家出席讨论通过《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燃料电池堆安全要求》国家标准的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决定把这项填补国内空白的标准作为推荐性国家标准。

    据悉,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8年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主要负责燃料电池和液流电池技术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41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其中已发布国家标准23项,已完成待发布国家标准7项,正在制定的国家标准项目11项。

    如皋市委常委、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在会上表示,没有标准,企业生产无从下手,这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将推进燃料电池在电力系统和汽车领域的应用,为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百亿级氢能经济产业提供技术指导。

    目前我国氢能产业发展存在基础设施不到位、技术水平差距大、氢能产品成本高等制约瓶颈,有了统一的国家行业标准后,从制度上和技术层面扫除了氢能产业发展的一大障碍。(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