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睿蓝9上市 推4款配置车型/10.99万起售

时间:2022-12-19 09:3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17日,睿蓝9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整车造型营造出浓烈的前卫设计感,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公里,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99万元。

    同时,睿蓝9为用户提供整套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池订阅服务:66.57kWh电池包,月租金898元;电池金融服务:电池可以灵活分期,月供低至898元;电池买断方案:66.57kWh电池包买断价7万元,52.56kWh电池包买断价6万元。

    新车外观设计颇具未来感,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融合,下方的散热开口采用了梯形设计,这样的搭配十分符合时下流行的纯电动车造型。车侧造型颇具硬朗感,前后翼子板上设计了两个内凹式的筋线造型,配合车门下方的“收腰”设计,使得新车拥有宽体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再加上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让车辆处于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0/1778mm,轴距为2825mm。车尾的层次感十分丰富,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后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设计,左右两个通风口装饰配合中间内凹的牌照框区域让新车拥有不错的立体感,而银色的后护板则增强了车辆的厚重感。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双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配备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合中央通道区域的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另外,新车还将拥有6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其动力将配备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前置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配备了66.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睿蓝汽车基于GBRC水晶架构,其所搭载的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