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Pilot海外下线 最多提供8座布局

时间:2022-12-19 10:5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全新一代本田Pilot在海外正式下线,新车基于新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更大,最多提供八座布局,在海外提供五个配置版本。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为4.04-5.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3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并搭配了蜂窝状中网造型,两侧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形成一体式,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前唇下护板,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整体搭配更具动感效果。

    车侧采用了较为传统的SUV造型样式,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车体,C柱设计的非常粗壮,配合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黑色轮眉、宽厚的侧裙以及粗壮的双五辐式轮圈,使得新车的力量感得到很好的展现。另外,Sport、Touring版本配备20英寸轮圈,EX-L车型则配备18英寸轮圈。车尾配备了一个黑色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由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尾部横向视觉宽度。其后包围也采用了宽厚的银色后护板设计,并带有拖车钩连接装置。

    车内饰除了入门版本的Sport车型提供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其余版本均配备的是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部分车型还有专属的版本标识。在空间上将会提供可拆卸座椅,该座椅可存放于后备厢内随车携带,车内最多可容纳8人。此外,本田的驾驶辅助套件(Honda Sensing)是每款车型的标准配置,为SUV带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Elite、TrailSport版车型将会标配四驱系统,TrailSport则更加硬核一些,更注重非铺装路面的行驶,具有额外的离地间隙、重新调整的悬架和18英寸的全地形轮胎。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