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本田CR-V PHEV申报图 9月底上市

时间:2022-09-13 14:00: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 PHEV版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有望9月底上市。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倒梯形前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装点,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上方的镀铬饰条,动感十足。当然,作为插混版车型,新车延续本田的一贯风格,在LOGO外面描了蓝边。

    从申报信息来看,车身长4703mm,宽1866mm,高1680mm,轴距为2701mm。车尾灯组采用了“L型”熏黑式设计,内部光源由三个“L型”的LED光带组成,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尾标下方有PHEV字样标志身份。

    其动力系统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电池则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额定功率:67.5kW,峰值功率:135kW。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61L。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