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昂扬选9月23日上市 要和"表兄"竞争

时间:2022-09-07 12:0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别克昂扬也要上市了,价格是15万左右的预售价格,上市日期是9月23日。这价格和上市时间,是不是觉得和雪佛兰星迈罗靠的太近了?没错,明显就是要和"表兄"争夺市场的。不过相比星迈罗,昂扬的优势不是很多,除了外形更符合国内新能源车型引领起来的外观和内饰的屏幕特征外,剩下的从尺寸到动力,从配置到定位,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异……那么上市更晚,价格还可能更贵的昂扬,真的能打动眼下更在乎价格的消费者吗?相信两款车的销量会给出答案的。

    近日获悉,别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昂扬Envista车型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非常立体前卫,前格栅下移,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放在了正中间。分体式前大灯组上半部分的LED日行灯采用展翼型设计,配合下方梯形格栅,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车侧采用轿跑SUV造型,宽大的前翼子板和灵动流畅的车身腰线相结合,使得整个车身姿态呈俯冲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和同级别主流的一些紧凑型SUV车型相比,轴距和长宽高都有一定优势。车尾造型简洁,并没有单独设置复杂的扰流板以及饰条,而是把这些元素和车身都融合在了一起,视觉效果独特。同时纤细的尾灯造型也与前灯组形成呼应,一直延伸到后翼子板上,中间位置是一个巨大的别克“三色盾”LOGO,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下包围看着很厚重,排气则做了隐藏式处理。

    车内采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纯粹设计理念,中控台以及门板都用的是曲线来勾勒轮廓,最为吸睛的部分是中间位置的悬浮式双10.25英寸大联屏,中控屏内置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除了支持百度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以外,内部还搭载了随心看App,拥有爱奇艺等提供的海量视频资源,支持OTA升级。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