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时间:2022-09-09 11:08: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8日,捷途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大圣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捷途汽车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同时也是该架构下的首款产品,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6.99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充满力量感,分体式大灯配合造型独特的前进气隔栅营造出不错的未来感和科技感。车侧上、下两条腰线勾勒出不错的运动氛围,黑色加粗的轮眉以及门槛位置的黑色饰板,让新车更具越野风格。20英寸切削式双色密辐条轮圈富有层次感,与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相契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车尾设计简约而富有层次感,Y字型尾灯加上后保险杠底部的防扩散器设计,让车尾的运动感瞬间拉满。后风挡玻璃顶部设计了造型独特的高位刹车灯,大大增强了新车在夜间的辨识度。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层次分明的对称式设计,增强了乘员舱的视觉宽度。搭载了一个8英寸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器以及15.6英寸无边框超薄中控大屏作为信息和娱乐功能的载体,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怀挡设计,中控台底部没有换挡杆,有利于增加此处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拥有“斗战模式”、“守护模式”、“舒享模式”、以及“K歌模式”四种场景体验模式,以“斗战模式”为例,可通过方向盘上“SPORT”按键一键开启,随后仪表显示、排气声浪等便会自动切换。其它模式也同样支持一键启动或通过语音控制开启,可以方便快捷地满足多场景化需求。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5T+6MT/6DCT、1.6T+7CDT以及1.5T发动机+3DHT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双电机,功率为326马力,系统扭矩为5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