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时间:2022-09-13 12:17: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吉利的几何旗下也要有一款和五菱MINI EV,奇瑞蚂蚁等同级别的微型纯电车了,申报图已经曝光了。虽然传言可能叫M2,但谁也说不好最后会不会也起个和竞品们类似风格的名字。不过从外观上看,方正的线条倒是和MINI EV的调性更接近,但是硬朗的风格更直接,甚至有些日系KCAR的视觉效果。不管它最终的动力和续航以及售价是长短还是高低,都掩盖不了吉利对于五菱这个级别车型销量的满满羡慕,就看最后上市时,是不是能让消费者一眼就喜欢了。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几何全新微型纯电动车的相关信息,据此前消息看,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推出,由尾标来看,未来或将命名为几何M2。新车外观依旧采用方盒子的造型,双色车身以及亮色的格栅装饰提升了时尚感。另外,前脸的圆形大灯设计十分抢眼,下包围还采用了类似SUV车型的防护板设计,配合车身上比较多的线条,整体也有着不错的力量感。

    车侧采用双门4座布局,并配备低风阻造型轮圈,根据配置不同,轮圈尺寸分别为R13或R1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车尾整体设计与前脸形成了呼应。其动力将搭载30kW电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