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IONIQ 5 N曝假想图 拥600马力动力

时间:2022-09-08 10:5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波关于现代IONIQ 5 N车型的最新消息,包括假想图以及动力参数等。据悉,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与大众见面,不过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有得到官方确定,对这款“电动钢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后续更多报道。

    从假想图可以看到,新车有着标志性的车身配色,细节处还将辅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具备浓郁的N系列家族式风格。此外,在细节设计处或将融入不少别出心裁的设计,比如U字形灯带以级前包围两侧的点阵式光源布局等。

    车侧将会拥有凌厉的折线形腰线设计,同时,黑色轮圈+红色“N”卡钳也将不会缺席,此外,不规则造型的外后视镜以及车尾的扰流板也能够凸显出它的高性能定位——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据了解,新车将会拥有600马力(441千瓦)左右的最大功率,不过目前,车辆的具体动力参数还没有得到官方认证,只有一个大概的范围,即580-620马力之间。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