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时间:2022-06-27 14:43: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欧拉芭蕾猫将于7月12日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9.3-22.3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马蹄形头灯组设计,带来较高的辨识度,也透着浓郁的复古气息。圆润的车身线条也让它显得十分可爱。不仅如此,前包围处还将配备镀铬保险杠,复古范儿更上一层楼。

    车尾同样配有镀铬后保险杠以及马蹄形尾灯,与车头部分的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ORA品牌标识下方的扰流板可以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凸显出一定的年轻化属性。

    车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边框处采用了圆弧形设计。此外,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的喜好,车内的整体配色非常“少女”,被称之为“天鹅湖”的前排扶手区域采用了类似水晶的材质进行打造,质感相当出众。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神兽DHT混动版15.38万起 比合资便宜
广本e:NP1 极湃1售17.5万起 竞争力堪忧
小米推车对车充电专利 借充电宝梗将上演
德国明确反对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
新款大众途锐曝假想图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与UNI风格相近
帝豪醇电混动燃料难加
思皓X6 自动版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