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e-208/e-2008配置优化升级 续航增加

时间:2021-11-26 10:53: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标致官方表示,海外市场中纯电动版标致e-208、标致e-2008 2022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得到增加,这得益于配置的优化和升级。

    信息显示,标致e-208 WLTP续航里程362公里,较此前增加22公里续航;标致e-2008 WLTP续航里程345公里,较此前增加25公里续航。据悉,两款车型自2019年年底推出至今,已累计生产销售9万多辆。新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配备50千瓦时电池,电动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

    升级优化主要源自低滚阻轮胎,e-208标配16英寸轮胎、e-2008标配17英寸轮胎。同时,车辆重新设定了减速齿比;热泵的加入进一步优化了能量消耗。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