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EX3 功夫牛上市 推2款车型/5.88万起

时间:2021-11-15 09:1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4日,几何EX3 功夫牛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88万元。该车是几何汽车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CLTC续航里程为322km。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并在细节之处加入荧光黄色的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前包围加入了更显犀利的折线,前包围两侧线条相连又有一种“如意”造型的既视感。

    车侧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车顶的荧光黄色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尾部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搭配下方防擦护板,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内整体比较有设计感,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带有荧光色点缀的贯穿式出风口颇显精致,平底方向盘营造出运动气息,液晶仪表的尺寸为7英寸。另外,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内置手机映射功能,可支持手机QQ、喜马拉雅、高德地图等多钟App车机同步显示。中控屏幕下方是实体空调按键,采用镀铬处理,视觉效果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其换挡机构为旋钮式,看上去更显高级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驱动电机,具备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新车配备容量为37.23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22km。并支持快充,官方称其从3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