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R6预16万 8月13日上市续航620km

时间:2020-07-28 14:3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荣威R ER6是荣威新双标下的首款挂上R字母标的新能源车型,但除了新标和新的外观设计之外,其它方面并未突破以往荣威系列产品的框架,仍旧是基本与新款RX5一致的内饰风格,功能与配置也并未单独针对性设计和配套。再看看动力方面,续航里程方面倒是可圈可点,达到了620KM+的水准,但选用的电池材料仍是安全系数并非眼下最靠谱的三元锂离子电池。至于上市时的价格16万起,估计是补贴之后的售价。当然,若16万是补贴前的售价,那就太香了,真这价格就三个字:买买买。

    日前,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高端纯电R标的首款旗舰轿车——荣威R ER6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7月24日开启预售,预售价16-22万元。

    荣威R ER6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设计语言,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并在车头上方有一条黑色的饰条链接两侧狭长、上扬的大灯组,采用了LED矢量矩阵灯组,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金属饰条穿插于灯组之内,构成了一种半分体式效果。令前脸看起来非常前卫,又营造了很好的层次感。同时,全新R标的加入,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耐看。

    车侧造型舒展流畅,车顶弧线、腰线等处均体现着集智和简洁的特性。几乎无遮挡全景天窗设计是荣威R ER6的一大亮点,后半个车顶被一整块玻璃覆盖,从斜后方看过去颇觉科技感。轮圈采用了17英寸五辐花瓣式的轮圈造型,轮胎规格为215/50R1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定位依然是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尾部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但在后备厢边沿设计了翘起的小鸭尾造型,全新的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光源,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新车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选择用浅色让整车的空间感更加宽敞。中央14.1英寸2.5D曲面大与下方的档杆操作区形成了一个折叠的平面,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界面以鹦鹉螺为设计灵感,让整车充满了科幻的色彩。而中控面板的浅蓝色区域采用了皮质材料,并且能发出珠光效果。中控延伸区有一个插槽,是无线充电区域,特别的采用了斜置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比较符驾驶时的稳定需求,不会受到车辆惯性和离心力等的影响导致手机位移或者掉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69.9千瓦时,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