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汽车发布中期业绩 股价涨幅超过7%

时间:2020-07-24 18:38:0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7月23日,长城汽车(601633)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快报,内容显示,今年1-6月,长城实现营业总收入359.29亿元,同比减少13.17%;净利润11.53亿元,同比减少25.6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3亿元,同比减少24.02%;基本每股收益0.12495元。

    对于净利润的下滑,长城方面表示: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集团销量同比减少,以及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所致。

    不过,虽然业绩出现下滑,但长城股价却在7月24日大涨,截至发稿,长城汽车股价达到13.25元/股,涨幅超过7%,达到近一年内最高值。

    长城汽车股价提升很大程度上源于二季度业绩的强劲复苏。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产销快报:6月长城汽车销量达82036辆,同比增长29.6%,环比增长0.2%;2020年上半年,该企业累计销量达到395097辆,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增长。皮卡车型市占率接近50%,哈弗H6(参数|询价)依然位列SUV销量榜首。

    此外,长城汽车近日宣布开启变革,即将迎来全新面貌。7月13日,长城汽车发布了董事长魏建军造车三十年感悟微电影,魏建军提到长城汽车已经“命悬一线”,他正在思考长城汽车应该如何变革,才能在未来市场中走的更远。7月16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致长城汽车伙伴们的一封信:长城汽车如何挺过明年》,计划在品牌经营、组织架构、内部管理、强化产品数字化等方面着手变革,此举在业内引起较大关注,认为这是长城汽车颇具忧患意识,立志变革创新的表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