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时间:2020-07-24 16:5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参考乘联会数据,2019年SUV销量最好的前十名中,长城汽车品牌的哈弗H6车型凭借年销量38.7699万辆的成绩,获得了同级车中第一的销量排名,而这款车型在2020年成都车展中的第三代哈弗H6车型也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24日当晚开启预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中的这款全新车型。

    在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正式亮相。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全新哈弗H6的外形设计依然传承了该系列的传统风格,飞檐凌空式前脸融入很多东方美学元素,相比老款车型却更加时尚,更符合目前的审美趋势。车身线条非常硬朗,六边形设计的中网由交错的网格构成,层次感丰富,“HAVAL”的品牌logo依旧在中网最醒目的位置。LED前大灯内部细节丰富不少,充满科技感,辨识度极高。车侧腰线由头灯延伸至尾灯,拉伸视觉效果且使得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53mm、26mm、10mm,轴距提升58mm。车尾更加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将视觉拉的更宽,安全感十足。

    车内以黑色为主、白色为辅的材质,带来了非常典雅时尚的感觉。此外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软性的搪塑材料,搭配橙色的装饰条,和简约的布局结合起来很年轻,展现车内的运动与激情。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皮质包裹和缝线规整、讲究,配合橙色的装饰条,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在功能上除了常见的多媒体控制和换挡拨片之外,还加入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拨杆。12.3寸中控触摸屏集成哈弗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个性化语音交互、智能家居、远程控车、蓝牙钥匙、三屏互联等功能。悬浮式仪表盘样式新颖,更具前卫和科技感。配置上全系标配CN95滤芯、6安全气囊,并有360度全景影像、前后碰撞预警、并线辅助、RMI防侧翻系统等主动安全守护。而且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14雷达+6摄像头可以提供实时监测,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依旧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得到重大提升,新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8%,电控增压器得到全面的升级,配合3.0动力软件版本,让油门的响应速度提升了200ms,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最大扭矩输出方位上也从1400-3000转提升为1400-3600转,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此外,第三代哈弗H6还将在后期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增程式混合动力以及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的长城汽车品牌的第三代哈弗H6车型现在大家已经了解了,至于它是否还能在2020年继续保持曾经的销量势头,甚至是在销量排行中获得成绩与否,最终还是要看这款车的市场推广手段以及本身的质量水准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