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时间:2020-07-21 14:1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07月21日,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型——柯珞克正式下线。从2005年与上汽集团签约合作以来,上汽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已有15年的时间。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今年也是斯柯达品牌的125周年。

    2005年,上汽大众与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了合作协议,斯柯达品牌正式落户中国。2007年3月,上汽大众斯柯达首家经销店落成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标志上汽斯柯达销售服务体系正式启动。当年6月,斯柯达品牌首款国产的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该车既是斯柯达的明星车型,也是在华累计销量最高的车型。随后,2013年7月,随着上汽斯柯达第100万辆昕锐的下线,斯柯达也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用最短的时间实现生产100万辆车的欧系品牌。2017年1月底,斯柯达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第200万辆交付的汽车正是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轿车速派。

    而此次下线的第300万辆车型为斯柯达柯珞克,该车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作为斯柯达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布局的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凸显鲜明的年轻时尚风格,同时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更加注重多媒体和科技方面的配置,车型整体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第300万辆汽车的下线可能只是斯柯达的一个新起点,相信未来斯柯达品牌在中国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