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时间:2020-07-17 13:48:16  来源:路透社  作者:

    日前,日产的两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到今年12月,公司计划将其全球产量同比缩减30%,主要原因在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汽车需求下滑。

    据悉,作为日本第二大车企,日产原计划在今年4-12月间生产260万辆汽车,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70万辆,降幅较大。日产至今尚未发布本财年全球销量预期,公司谢绝就生产计划置评。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许多车企纷纷执行居家隔离禁令,关闭旗下工厂,经销商也纷纷歇业,导致3-5月汽车销量骤降。随着经济逐渐复苏,车企也在努力恢复生产工作,今年6月,汽车销量降幅有所收窄。

    据路透社计算,日产第二季度的汽车产量相较去年同期降低了近25%。为弥补产量差距,日产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将产量从第一季度的51万辆提升至93万辆,逐步缩小与去年同期的产量差距。即使这样,日产本土产量依然复苏较为缓慢,日产表示,公司将削减日本工厂的班组数量,预计到今年12月,其本土产量将小幅复苏。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