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7-13 09:0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0日晚间,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内饰配置小幅优化,推出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共17款供选,售价区间16.98-27.68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R-V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下部则连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让前脸造型更显立体。前包围采用了更加犀利的獠牙式的造型,并搭配了LED日行灯,整个车头的视觉感官非常霸气。车侧变化不大,配合19英寸的花瓣式双五辐轮圈,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尾使用“L”形的LED尾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后尾门的造型设计也很有层次感,排气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另外,新车将提供“Black Edition”版本,此版本会黑化新车前后包围的镀铬装饰件,提供黑化的轮圈和外后视镜,并在尾部粘贴“Black Edition”标识,以表明新车身份。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三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车内基本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采用了经典的对称式设计,整体内饰风格以黑色调为主。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板等。配置上提供抬头显示、自动雨刷、全景影像、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主动刹车、座椅加热/记忆、腰部支撑、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双区自动空调、车联网、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其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供选。混动版车型由LFB12型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加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15N.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