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汽车完成C+轮融资 总金额近5亿美元

时间:2020-07-20 13:5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0日,小鹏汽车宣布完成签署由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等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的C+轮融资,总金额近5亿美元(约35亿元人民币)。本次C+轮融资的成功签署,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小鹏汽车的战略、市场定位充满信心。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5年,2018年12月推出第一款纯电动SUV小鹏汽车G3,并于2020年4月推出第二款纯电轿跑小鹏汽车P7。7月17日晚7点零7分,小鹏汽车正式在北京、上海、广东肇庆与成都四地举行了小鹏汽车P7的规模化交付仪式。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自研技术制造智能电动汽车,为中国快速增长且崇尚科技的消费群体提供智能电动车体验。小鹏汽车上一笔C轮融资是在2019年11月,金额为4亿美元(约合28亿元人民币),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A、B轮基础上再次加持,小米集团作为小鹏汽车引入的新晋战略投资伙伴也引起了颇多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小鹏汽车已经向美股市场提交IPO文件,并已聘请了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其中,摩根大通为主承销商。因此,不排除小鹏汽车近期会有更多IPO进展的消息放出。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