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时间:2020-07-21 09:4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观致7下线了,先不说能有多少销量,单看新车的内外设计和动力层面,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外观设计上,既没有传统的见棱见角的稳重线条,又没有选择时下最流行的垂直分层设计和一体化风格,显得怪里怪气的。再转到内饰方面,大量生硬的塑料和装饰板出现在仪表台和车门内侧,单色的包裹材料又没有工艺上的点缀和风格……又黑又硬的感觉很明显。配置嘛,都是追赶同级别SUV的主流配置而已,就连大屏幕都没有融入感,就像直接卡靠在中控那里。最后就是动力方面,没有选择小排量增压或者排量自吸,选用了1.6T和1.8T这两个最普常见的排量,变速箱估计还是那媒体和消费者熟悉老几样吧……万一定价超过13万……啧啧啧,还真没太多竞争力,毕竟售后的问题也是左右产品性价比的重要一环啊。

    2020年7月20日,观致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观致7在常熟的观致基地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

    新车延续了MILE II概念车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与品牌LOGO风格一致的元素,立体化设计的头灯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方高耸的线条设计让整车前脸视觉冲击力极强,力量感十足。

    车侧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腰线并不显凶悍,反而较为柔和,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起来多了些家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车尾近乎溜背造型的设计,让后挡风玻璃面积减小,与狭长的LED尾灯的组合颇具跑车风范,20英寸大尺寸轮圈也让整车的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内以海岸线为灵感打造,整体造型简洁。中控台一块大尺寸竖向屏幕,替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的作用,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性。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