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特Ranger海外发布 率先登陆澳洲

时间:2021-11-25 09:3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4日,第五代福特Ranger正式发布,新车将与大众Amarok同平台生产,并将推出多个版本车型。本次发布会重点将放在全球版本上,该版本车型将在不少于180个国家/地区推出,预计其将会率先登陆澳洲市场,随后前往北美、欧洲、南美以及东南亚市场销售。

    新车在设计语言上与福特Maverick十分相似,但在气场上更加接近福特F-150。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并在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C字”型大灯完美地融为一体,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

    车侧依旧是一款标准造型的皮卡车型,拥有双排座舱以及一个后货厢,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并微微向外凸起,与当下福特的设计语言相符。

    车内将搭载一个1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有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可选,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另外新车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其动力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将在新车上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根据不同发动机,将会提供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10挡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并且,该车型还将推出搭载2.7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高性能版。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