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金刚炮亮相广州车展 定位商用皮卡

时间:2021-11-19 12:1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9日,在2021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皮卡车型——金刚炮正式亮相,其将定位为商用皮卡,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为创业青年。与此同时,基于金刚炮打造的工程车和其他涂装版本,将投入了相应的使用场景中。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长城炮霸气的车身设计,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大气。此外,新车还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其下包围采用分体式设计,三段式保险杠还支持多种配色方案,可以彰显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车侧腰线处理上也非常用心,为这款皮卡车型增添了时尚感。另外新车的轮圈造型还采用类似“风火轮”的设计,配合内部黄色刹车卡钳,相信会很受年轻人喜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820/1500/495(470)mm。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235/65 R17或245/65 R17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采用U型立体尾灯,在尾门也增加了线条设计,使车尾的立体感有所提升。

    其动力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