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纯电皮卡渲染图 或基于MEB平台打造

时间:2021-03-30 13:10:03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纯电皮卡渲染图,此前大众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从来没有排除过这种车辆,可见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也能看出大众确实有意推出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皮卡。

    众所周知,在北美市场中,福特F系列皮卡始终是最畅销的车型,因此大众一直有意打造一款可以在该地区销售的纯电动皮卡,而且还是北美消费者们最喜欢的全尺寸皮卡,与福特F-150身材相当。

    其实早在2020年,大众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表示,正在探索基于MEB平台技术打造纯电动皮卡的可能性。外媒推测,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我们可能会在2025年左右看到大众的纯电全尺寸皮卡。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