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元Pro售12.13万起 刀片电池成卖点

时间:2021-03-22 13:3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比亚迪元Pro的上市,可能不会给该级别市场带来太多波澜。不过对于拥有同级别纯电车的车主而言,倒是多了一个选择。毕竟该级别的纯电车主很多都是为了有辆代步工具而购车的,到现在也经历了从新车到旧车,再到担心电池老化不安全的阶段了……所以元Pro搭载了安全系数更高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显得更适合置换。虽然相比同级别老款竞品车型200~300km的续航,元Pro的401km续航竞争力提升有限,但更安全不易爆燃的电池显然才是选择的主因。

    2021年3月21日,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13-13.14万元。作为元EV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一条粗壮的银色饰条贯穿车头,“元”字的logo在饰条的中央,辨识度极高。全新的LED大灯,设计精致,雾灯区变得更加犀利,整体看起来更有灵气。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线条更凌厉的内凹形面,配合前包围下方的黑色装饰板,使得车头多了几分干练、精致。

    外后视镜采用拼色设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兼顾视觉装饰效果和实用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车尾依然保留元EV的外挂备胎设计,和侧向开启尾门的结构,车尾门开关隐藏在尾灯镀铬装饰件上。

    车内中控配备了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搭载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共有8个安全气囊,ESP、EBD、ABS等等驾驶辅助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智能云服务、VTOL移动电站(反向输出电能)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单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并装载了容量为50.1kWh,能量密度达到了140Wh/kg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同时,新车还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快充的条件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