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汉兰达将于4月19日亮相 要拿车展一血

时间:2021-03-22 13:51: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的全新汉兰达要在4月19日国内亮相,外观/内饰的进化和动力的调整就不用多说了,关键是这款SUV的品牌号召力太大了。在上海车展最靠前的时间点发布,能直接吸引关注群体,提升车展展台现场热度。不过,能到现场的消费者肯定不如媒体和专业观众多,所以想要接着热度再拉一把销量,广汽丰田还得保证新汉兰达发布的同时,消费者就能在各地4S店看到、摸到新车,这样关注度和订单一起提升,才是真的赚到了。

(汉兰达混动版申报图)

(美版汉兰达)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官宣,第四代汉兰达将会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亮相。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完成了申报,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新一代车型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梯形前脸,内部融入了飞翼状的装饰件。

(汉兰达混动版申报图)

(美版汉兰达)

    车侧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后端延伸至尾灯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车尾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后包围两侧反光板的造型与前脸呼应。同时顶部配备了运动风格的后扰流板,尾灯同前大灯一样狭长而简约。

    车内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还将配备尺寸更大的行车电脑屏幕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简约科技的同时也保留了该有的实体按键旋钮,实用性表现依旧出色。除此之外,全新汉兰达还将提供后门玻璃、后角窗玻璃、后保险杠、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背门玻璃、行李架、天窗、前保险杠、前大灯、轮辋、等级标识、前格栅、全景影像、流媒体影像和ETC车载装置的丰富选装。

    目前广汽丰田申报了2.5L混动版本车型的相关信息,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预计系统综合功率约181千瓦左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