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时间:2021-03-25 14:16: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根据海报内容来看,帝豪S(新款帝豪GS更名)运用了诸多S的元素,并将于4月26日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该车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动力系统继续保持现款使用的1.4T发动机。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中前脸采用最新的吉利家族化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同时,前灯面积有所减少,线条更加硬朗。前包围缩小了下方中冷器进气口的面积,在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增加了类似空气动力套件的造型。

    车尾线条硬朗,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采用熏黑设计,且尾灯之间增加了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营造与车身的撞色效果。车身长/宽/高为4430mm/1833mm/1573mm,轴距为2700mm。后包围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去掉了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将车尾反光片与下方黑色部分融为一体,整体更加简洁。同时车尾“帝豪GS”的徽标也重新进行了设计。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代号为JLB-4G14TB的1.4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系统据推测与其匹配的将继续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