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时间:2021-03-24 12:48: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哈弗H6 HEV的正式亮相居然是在海外,而且还将在海外先行销售……难道是国内新能源市场容不下它吗?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国内市场若要享受新能源政策和补贴等,就必须有一套插电系统,这就限制了长城柠檬混动DHT平台车型和类似油电混动车型的销售和发展。但是平台是好平台,产品是好产品,不能随便丢弃!还不如墙内开花墙外香,先到国际市场上和几乎占据油电混动天下的丰田去竞争一下,说不定就火了呢!别总把眼光局限在国内市场,长城的选择没有错。

    近日获悉,哈弗H6 HEV在42届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中全球首次亮相,根据规划,该车或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泰国推出并接受订单。新车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其动力系统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0kW电机组成,综合功率输出179kW(243马力),综合扭矩530N·m,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包括综合自动泊车( IAP)、自动倒车辅助系统(ARA)、智能闪避系统(WDS)在内的22项自动驾驶功能,这是泰国市场上同级产品中唯一一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长城汽车副总裁王士辉表示,“哈弗H6 HEV结合了一系列尖端创新技术与独特设计,它的全球首发亮相,是此次GWM登陆泰国曼谷国际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泰国公众是全球第一批接触到这款混合动力SUV车型的消费者。”哈弗H6 HEV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泰国推出并接受订单,长城汽车将为泰国消费者举办试驾活动和其他趣味活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