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S 9上市 燃油+混动 售价24.99-39.99万

时间:2021-03-24 10:4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23日晚,DS品牌旗下最新产品——DS 9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共计7种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采用在中国生产制造、并将供应全球销售的形式。

    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DS 9的外观设计大气且优雅,拥有汽油/插电混动两个版本,前脸采用的是DS品牌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六边形格栅两侧还有类似小翅膀的镀铬饰条,增强灵动感,一条“法国钉纹”纵贯整个前机盖,精致度提升不少。不过,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头的钉纹式样是不同的,这也是两者的不同点之一。此外,插混版在左后翼子板上多了一个慢充接口,以及车尾的“E-TENSE” 标识,来展现自己的不同之处。

    车侧一根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视觉上凸显稳重和干练。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解锁后自动弹出,仪式感更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尾部的形面处理也很有韵味,微微上翘的尾厢盖加上丰满的后保险杠都有着不错的运动感。LED尾灯内的菱形纹理借鉴自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显示效果出众。最有意思的是,DS 9在C柱上还设计了一个示宽灯,以示对雪铁龙经典车型DS 19的致敬。

    车内延续了DS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菱形元素充斥着各个环节,并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运动或豪华),除了用颜色进行区分外,在内饰包裹件上也分别采用Alcantara材质或Nappa真皮进行区分。中控台顶部的“Clous de Paris”雕花时钟提升了整车质感,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钮内置呼吸灯,相当别致。并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带有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幕,科技感比较强。同时还配有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盲点监测等安全性配置。

    DS 9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5马力和30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除了几乎同样的1.6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最高81.2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12kWh三元锂电池依照WLTP循环工况可纯电行驶约50公里,仅需1.5小时即可为电池组充满电。此外,其挡把上方,多了一个“B”标识,这也意味它具备调节动能回收的选项。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