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时间:2021-03-16 14:1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三菱Triton皮卡要进口了,是的,时间就是11月份,身份还是以纯进口皮卡的身份入华销售。为什么三菱要选择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之前将其引入呢?原因就在于国内的皮卡热度逐渐在升温,不仅福特、丰田旗下的进口皮卡销量不错,就连国内的长城、郑州日产旗下的皮卡车型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如果不趁着皮卡可上蓝牌且不限购的阶段抢占一份市场,那可就真亏了。那么广汽三菱进口的这款皮卡有什么亮点吗?估计就是与新欧蓝德相近的外观和纯进口的品质,以及据说22.98万起的价格区间……还有最容易点燃国人激情的元素,那就是限量!官方首批引进销售的据说只有3500辆,看来到了年底,热衷排队抢“限量”的中国消费者,又有可以争夺的产品了。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正计划引入Triton这款皮卡,主攻多功能性型和乘用型的高端皮卡市场,其上市销售时间或为11月1日,预计售价或为22.98-25.98万元。从图片中看,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竖向中网与前杠两侧的内凹结构,都由规则的直线条构成,视觉效果机甲感十足。

    以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双排座顶配Triton为例,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05/1815/1795毫米,轴距3000毫米,其中货厢长度为1520毫米,宽1470毫米,高475毫米,最大载重量为901公斤。此外,该车型的无刹车牵引质量为750公斤,有刹车牵引质量为3100公斤。

    作为参考,澳大利亚市场上销售的最新款Triton搭载了使用MIVEC技术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变速箱方面有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该皮卡搭载了三菱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其可以在10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内自由切换高速两驱(2H)与高速四驱(4H)。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