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时间:2021-03-18 10:44: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宝马i4的全球首发,不仅让大家见到了一辆有更大“双肾”的宝马新车,也是该品牌外形回归主流而动力性能更符合市场的首款新能源车。首先是外形,没有了以往几款要么另类的外观,要么奇葩的功能设计……转而将标志性的双肾前脸做大,算是一种设计上的复古回归。而动力上,不再按照最大市场的标准来给出不实际的续航里程,而是提供最实际最接近实用的测试环境下得出的数据——590km续航,相信不会再有很多EV车那种开起来虚标严重,掉电明显的情况了。

    2021年3月17日,宝马i4车型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2021年年内推向市场。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中型纯电动轿车,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回归理性,前脸与宝马4系颇为相似,大尺寸双肾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双肾”上半部分的封闭设计,用以降低风阻;下半部分的开口则为了给配备液冷系统的电池组散热。两侧LED矩阵大灯灵感来自于猫科动物的眼神,如果只点亮日行灯的话,正面看这款宝马车的灯光就像在夜间看到猎豹的眼神。

    车侧采用四门轿跑车身设计,车门裙线位置额外提供了蓝色装饰亮条,配合五辐抛光亮面轮圈,进一步增加辨识度。车尾狭长的尾灯同样与宝马4系如出一辙,底部保险杠采用全新的设计,黑色导流板同样穿插了蓝色装饰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为390kW,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s左右,最高车速可以超过200公里每小时。此外,宝马i4还将提供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车型,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0公里。全新的电池技术支持150千瓦快充,35分钟左右就能够充满80%电量,即便跑长途的情况下,也不用因为充电而等待太长的时间。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