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时间:2021-03-18 11:00: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奥迪官方近日宣布将不再研发新款内燃机,真的么?大家不必担心,官宣的仅仅是不再研发全新燃油引擎而已,并没有说不再销售燃油车或者不再针对市场需求而升级现有引擎产品……所以不必担心未来没有奥迪燃油车买。毕竟连它的小弟捷达,都还要在中国卖它“五百年”呢,再说这种大车企说的话可以随时改和不认账,不信大家看看那个说2020年就停止销售燃油车的国内北方大车企,它家现在燃油车的销量还是比纯电车稳。

    近日从官方获悉,为了满足欧洲新环保标准,奥迪将不再研发新款内燃机,同时将会继续深度对电气化技术进行投入,全力以赴开发替代内燃机的动力总成。而在燃油车禁令生效前生产的新车,其动力搭载的将是在现款基础上做了升级的发动机。

    面对2025年实行的欧七排放标准,将奥迪现有的内燃机全部升级并满足欧7排放标准绝非易事,为了保证达到更加清洁的排放水平,奥迪将会继续对现有内燃机进行技术更新,并全力投入到电气化技术的研发中。

    因此根据目前的计划,奥迪有意在未来十年内将A4、A6等主推车型全面电动化,这也意味着未来R8的V10发动机直接被扼杀在摇篮里,2022中期改款A8的W12发动机也将成为奥迪大排量发动机的绝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