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CA官方透露 着手研发道奇Ram EV皮卡

时间:2020-11-02 14:51:5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将要研发道奇Ram EV皮卡,从而与特斯拉、通用以及福特等品牌竞争电动皮卡市场份额。

配图为:道奇Ram2021款 Heavy Duty Limited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个月以前,麦明凯对推出电动皮卡的计划还犹豫不定。而在前不久召开的FCA集团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麦明凯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表示:“我们将在市场上推出道奇Ram EV皮卡,但希望大家可以再关注一段时间,将会对外公布该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

配图为:道奇Ram2021款 Heavy Duty Limited

    FCA集团的计划之所发生改变,有业内人士分析,主要是因为其面临排放积分压力以及觊觎未来电动皮卡的庞大市场份额。据了解,在2019年FCA集团曾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特斯拉支付约18亿欧元购买二氧化碳排放额度,以满足排放要求;而皮卡车型也是FCA集团重要的产品系列,电动化的浪潮也让其“蠢蠢欲动”。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