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时间:2020-10-30 13:3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北京现代ix35的改款新车,已经确定在广州车展亮相了。而这款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的SUV,相比老款变化确实不小,但与现代同期的新车相比,却又不是换代车型,顶多算一个大改款。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设计,但车身尺寸上并未有明显变化。而动力选用了有年头儿的现代1.4T引擎和2.0L引擎,这就显得跟新一代索纳塔以及新一代伊兰特的代差过于明显了,还是略遗憾的。

    近日获悉,全新现代ix35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重新设计的大尺寸网状结构进气格栅,与两侧熏黑的灯组相融合,搭配X造型设计的前保险杠,整体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500/1850/1680mm。尾灯由一条黑色面板连接,面板上悬挂“HYUNDAI”英文标识,营造出了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同时整体拉伸了车身横向宽度。另外,新款ix35车标采用“HYUNDAI”标识。

    其动力将搭载1.4T和2.0L发动机。其中,代号为G4LD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工信部申报油耗6.1L/100km;代号为G4NJ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3L/100km,相比现款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