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时间:2020-10-30 14:0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官网发布了《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0-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购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2022年度的北京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采购目录中,蔚来汽车、爱驰汽车、合众新能源汽车、零跑汽车几家主攻纯电动车的造车新势力企业是首次入围,这也充分表明在国内的政府公务车采购中,对于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支持。

    除了首次入围的几家造车新势力外,还有江淮汽车、奇瑞汽车、北汽越野车、东风风光、长城汽车、东风本田、广州本田等共计16家汽车制造企业入围,包含了国内汽车制造领域的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