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时间:2020-10-23 16:0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长安曝光UNI新车的细节图片了,分别是前脸部分、前灯、尾灯和车顶几处细节。那么问题来了,相比之前走了一段时间的科技配置技术流道路,现在的长安从UNI-T又走上了外观设计复杂另类的一条新路。虽然这些细节看起来够复杂,够新颖,但实际上的功能作用并未比其它车型的相同功能有明显的性能差异,更多就是单纯审美上的差异了。但是这样带来的影响是什么呢?先不说设计潮流变更带来的审美改观,单单就从最实际的洗车和贴膜这些车主实际需求上而言,就变得比同价位车型要工序复杂太多了……要是我开洗车房,这样的车怎么也得加10块钱洗车费,别嫌贵,我还不愿意接这活儿呢。

    2020年10月22日,长安汽车发布了旗下高端序列UNI——第二款全新量产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该车是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UNI系列概念车Vision-V的量产版,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从预告图中可见,其外观采用了长安的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打造,进气格栅为无边界设计,六边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这样的一个创新将成为长安设计中最具标志性的代表符号。

    犀利的前大灯采用多灯组围绕主灯的配置,配合流动效果,更具动态感。日间行车灯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融入其中,更具辨识度,或将成为后续用户行驶中最显著的标识。

    车尾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实现了速度可视化,即便静止也充满动势,同样是承接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而贯穿式造型的尾灯,属于当前最流行的设计元素,不规则几何图形点缀,更富科技质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