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一周年暨 第十万辆智慧工厂下线

时间:2020-10-27 09:31: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6日,长城炮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迎来第十万辆车型下线。从零到十万辆,长城炮仅用了一年时间,再次实力演绎“长城速度”,刷新高端皮卡市场纪录,短时间内斩获并蝉联国内皮卡单品销量冠军,引领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历时14个月便竣工投产,从零到万辆下线用时不足百天,再到如今第十万辆下线,用时仅一年。作为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工厂的落成,依托重庆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连接点的地域优势,让长城汽车更加贴近市场终端,在辐射成渝经济区的同时,向东贯穿长江经济带,向南借泛亚铁路覆盖整个东南亚市场,向西依托渝新欧铁路优势辐射广袤的西北地区。与此同时,在重庆永川投资建厂,也是助推永川乃至重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重庆工厂可结合月销售需求,通过APS(高级计划排程)系统,形成工厂月生产计划,并将该计划分解为物料需求计划、配送计划、生产计划,提前实现多个流程的高度协同。并可通过WMS(仓储管理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实现厂内外物流管理、物流质量管理、配送管理以及订单拉动仓储管理,以达到国内领先智能物流管理水平。由此,长城炮依托于重庆智慧工厂“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生产理念,确保了每一辆车都高质量的交付给用户。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9月,中国乘用车新车销量下滑12.5%,而皮卡则呈现出逆势增长的喜人态势,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十万辆的下线是另一个里程碑的开始。据悉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全面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落实“1-2-3”战略目标,即“保持国内、出口销量优势;2020年实现年销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从中国炮到全球炮,长城炮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