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时间:2020-10-23 12:54: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已经在长城汽车高港区的泰州基地总装车间内正式下线,或将于11月正式上市,这标志着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进入量产阶段。此前,该车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已在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预售价为10.50-14.50万元。

    作为欧拉旗下最新的电动车,该车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较为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椭圆形造型的大灯组,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非常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车尾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厢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

    车内整体采用了棕橙色+米色的双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最为显眼的是大尺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的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从中央连接至副驾驶一侧,并且还配备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使得新车在满足科技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与外观相符合的复古气息。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电池匹配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501km,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