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本月第5000辆车下线 破单月下线纪录

时间:2020-10-30 12:2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9日,蔚来本月第5,000台整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量产下线。这是蔚来量产车单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台,受此消息推动,蔚来收盘大涨16.21%报31.97美元,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值突破430亿美元。

    根据蔚来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该企业9月共交付车辆4708台,同比增长133.2%,为该品牌自交付以来的最佳单月销售成绩;蔚来第三季度交付量达12206台,同比上涨154.3%,同样创下了季度交付量新高;前三季度,蔚来汽车累计交付车辆26375台,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越去年全年。在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前景尚不明朗之际,这算是为蔚来汽车吃下了定心丸。

    截至到10月初,蔚来在全国已经开设了167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以及145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93座城市,且依然在不断拓展。在换电站布局上,蔚来目前已经建成了155座换电站。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