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与日野开发EV商用车 目标全球市场

时间:2020-10-22 10:4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比亚迪和日野的携手,将是比亚迪纯电商用车进军全球市场的关键一步。虽然比亚迪的技术与平台可以满足商用车的全球化需求,但毕竟一个100%中国血统的品牌,可能会在扩张和引入其它国家时受到国际关系与竞争等一系列问题的影响,不信看看华为跟快手就知道了。那么联手一家已经在全球都有渠道的车企,自己依旧掌握核心技术,才是眼下最优的选择。扩张市场之后赚到的钱可以谈分成,总比无法扩张没钱赚要好的多。

    2020年10月21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比亚迪)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日野)签署合资协议,将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来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

    据悉,新合资公司计划于2021年在中国成立,比亚迪和日野集团各出资50%,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共同开发纯电动商用车及电动车零部件,并致力于满足客户(主要是亚洲市场)需求的理想产品。该公司将在2025年前,推出日野品牌的纯电动商用车。

    比亚迪和日野将共同努力,为客户开发和推广最优质的纯电动商用车,以共同实现低碳社会的目标。未来新合资公司的董事长将从日野中选出,首席执行官将从比亚迪中选出。此外,关于公司员工数量、每个公司的员工比例等事宜,仍在考虑之中。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