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时间:2020-10-29 13:4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比亚迪新e6新车已经被拍到了,相比外观和配置的小调整,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高配车型将使用现在仅在“汉”上配备的磷酸铁锂刀片动力电池,据说续航可以达到和“汉”相近的500km续航。另一个基本可以确认的消息就是,这款MPV将在年内上市,估计最佳的上市平台就是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了。对于那些觉得“汉”只能乘坐5个人不够宽裕的消费者群体而言,新e6将是值得等等的“配刀”新车了。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6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借鉴了宋MAX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嘴样的一体式蜂窝状设计,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mm,轴距2800mm,身材比老款车型略大。整备质量为1930kg,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对比现款宋MAX在车长和车高方面略有提高。车尾基本与宋MAX保持一致,变化不大。

    据早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看,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外观装饰件也会提供不同样式的后视镜、天窗以及行李架等。

    其动力将配备与比亚迪汉相同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将达5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