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时间:2020-10-30 12:5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大众纯电途岳的19.48万是不是看起来挺便宜的?先别着急开心,便宜的原因很直白——续航才315km。这样的续航如果坐满人,冬天开暖风夏天开凉风,可能连300km都无法保证吧?所以上汽大众对纯电途岳也没什么销售预期,有这么款车给发补贴的有关部门知道就行了,所以上市就一款车型,也只有一款车型。所以什么多花钱买个顶配长续航版的情况,在大众纯电途岳这款车身上,是根本不存在的。

 

    从上汽大众官网获悉,途岳e-Tharu即途岳纯电版车型正式上市,仅推出全景优享版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9.4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镀铬与黑色饰条相间的修饰,使得前脸既具备新能源车型的特征,又不失时尚与动感。车头两侧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更提升了整体视觉上的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2680毫米。车尾附有“e-THARU”标识,再次凸显其新能源身份。

 

    车内与此前亮相的新款途岳燃油版车型相同,中控台以及中控屏幕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并搭载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时采用全触控空调面板,与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相结合,科技感浓郁。同时,中控台副驾驶一侧设有“e-Tharu”标识,以凸出其纯电动身份。

 

    新车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组采用44.1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峰值扭矩为29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15k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工况电耗为14.5kWh/100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25min,慢充从0%到充满需要5.5h。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