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版F-150延至2022年推出 参数无变化

时间:2020-06-12 10:0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纯电版福特F-150就算是推迟到2055年上市也和中国市场没太大关系。毕竟是不是纯电的,作为货车定位的皮卡在国内很多限号限行城市还是会受到限制,而且曾经曝出的超强动力数据,反过来说就是超级长的充电时间……想想国内为一辆皮卡充电,可能要占用两个车位的现实,除非是真爱皮卡的车主,不然还真舍不得掏这份钱。至于美国本土那边,估计福特的想法也是看看特斯拉的纯电皮卡在这两年的销量和市场反馈再决定量产也是明智的,毕竟美国不缺油,更没有燃油车或者皮卡限行和强制报废……当地消费者开车是必选效率高单价低寿命更长的燃油版啊,所以政策决定市场,在全球都是真理,福特的观望没毛病。

    日前,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福特F-150纯电动版本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中期推出。

    作为福特最畅销的皮卡车型,F-150在过去几十年的生涯里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如今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也是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延续该车型的傲人成绩。根据海外网友制作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依旧延续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语言,在头灯造型以及格栅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暂未公布,但福特曾表示该车的牵引力能够达到100万磅,甚至为此还专门做了演示,通过一辆纯电动F-150原型车成功拖拽装有10辆车的双层轨道车。因此我们相信该车的动力将会非常强大,配合纯电动车能够瞬时爆发最大扭矩的优势,该车的性能或将超越以往燃油版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