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骐6越野版7月上市 想赢炮得换变速箱

时间:2020-06-10 14:0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锐骐6越野版身为郑州日产旗下的主力皮卡衍生车型,对应的竞争对手自然是刚刚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版。不过同为越野版皮卡,长城炮标配了太多的越级配置功能,这一点就已经赢过锐骐6越野版了,再低头看看两者汽油版的变速箱……一个是全手动,一个标配手自一体……还需要竞争嘛?越野爱好者也有需要轻松驾驶的时光吧?除非新车上市后价格能比长城炮越野版便宜三成,或许还能竞争一下,但消费者群体自然不会是同一个阶层了。

    日前,从郑州日产官方处获悉,旗下——锐骐6越野版车型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对比普通商用版及乘用版车型,越野版车型换装了哑光黑色前格栅,配合中央东风品牌LOGO,视觉效果突出。下方同样采用了哑光黑色的三段式进气口,与其一起改变的还有下方的保险杠设计,全采用了哑光配色,结合四轮的塑料轮眉设计,让整车气场上较此前硬派了不少。

    车侧搭配红色的拉花,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尾厢龙门架、拖车钩等,让实用性得到更好的提升。配置上可选装前/后保险杠造型,前格栅造型,侧踏板、发动机下护板、高位制动灯等。据了解,新车接近角为28°、前悬960mm/后悬1235mm、整备质量1990kg、额定载质量460kg。

    目前官方尚并未公布动力系统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