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ikola Badger纯电皮卡2.9s破百 月底预售

时间:2020-06-10 09:52: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Nikola车企获悉,旗下电动皮卡Badger将于6月29日开启预订。新车将推出氢燃料电池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前者在氢燃料和电量全满的状态下,可行驶600英里(约966公里),纯电动版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3公里)。

    Badger纯电皮卡在外观方面整车采用了双色涂装,外型阳刚,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勾勒出前脸轮廓;车侧黑色轮拱和车门下方黑色饰条上也设计有LED灯,使其更具辨识度;车尾U型LED光源尾灯与车头相呼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00/2160/1850毫米。

    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为内饰提升了科技感。在效果图中不难看出,四辐方向盘环身粗壮,电子挡杆采用皮质包裹,大面积银色材质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储物空间方面,除常规杯架、门内饰板储物格外,在中控台上方、中控地台下方均提供了容积较大的储物空间。

    其动力系统由四台驱动电机组成,每个车轮对应一台驱动电机,以实现四驱模式。该系统可为车辆提供67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329牛·米的峰值扭矩,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秒。该车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本(FCEV)和纯电动版本(BEV),两者或将均搭载容量为16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能为车辆提供300英里(约483公里)的续航里程。而FCEV版本在纯电模式的基础上,氢燃料电池系统能够为车辆提供更长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600英里(约966公里)。

    据悉,Nikola将在6月29日发布两个重要声明,除了开启Badger预订外,该公司还将透露合适举办2020年Nikola World,届时将展示能量密度达500瓦时/千克的电池。Nikola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表示:“Badger已经展示其冲压车身、四驱系统、空调、内饰等部件,车辆发展进度非常顺利。”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