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申请皮卡四轮转向专利 应用于F系车型

时间:2020-03-05 14:33:13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近日,福特汽车进行了皮卡四轮转向技术的专利申请。四轮转向技术在部分轿车中得到过应用,不过,将其应用到皮卡车型上还是头一遭。

 
    早在几十年前,通用汽车就开展过皮卡四轮转向技术的研究,但是最后并未修得正果。而福特汽车近期已经开始这项技术的开发研究,并希望将其运用到F系列皮卡车型当中。
 

    福特的四轮转向技术融合了Ackerman几何转向,它允许内外轮按照不同的轨迹路径行驶,从而减少轮胎的摩擦,同时优化车辆的转向路径。
 
    专利申请图中是一台后单排轮的皮卡车型,转向机构以整体形式装配在后桥之上,后桥采用了钢板弹簧悬架。目前,福特的这套四轮转向技术的应用时间尚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确定,它们将不断对这项技术进行研发。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