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汽车2年7折回购活动 降低购/用车成本

时间:2020-03-05 09:4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几何汽车官方推出了两年7折回购活动(仅限北京地区),大幅度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和用车成本。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消费者最低支付7.99万元即可购买到几何A。使用两年后,消费者可选择一次性买断几何A电池使用权。同时,也可以两年后换购几何、吉利以及领克旗下任意车型。
 
    以补贴后售价为15万元的几何A高维标准续航版平方版车型为例,消费者只需支付7.99万元,即可将车辆购买到手。不过需要消费者在之后的2年里,按月支付1999元“套餐”使用费2年,即可获得电池使用权、到店免费充电服务和流量免费使用三大权益。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