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致敬战"疫" 上汽大众第2200万辆车下线

时间:2020-02-28 14:06: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抗“疫”信念坚不可摧,随着安亭、仪征、宁波、长沙等生产基地的陆续复工,上汽大众各项经营工作逐步走入正轨。2020年2月28日,随着全新昕锐、昕动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第22,000,000辆和第22,000,001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累计生产量突破2200万的乘用车企业。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上汽大众累计捐款4000万元,并推出针对车主、医护、疫区的多重关爱活动,全力驰援疫情防控,与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此次下线的全新昕锐、昕动于2月焕新上市。是斯柯达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新车基于斯柯达VISION概念车打造,外在造型年轻动感,新增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倒车影响等智能装备,实现双“昕”家族的全面升级。(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