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工信部:汽车企业综合复工率已达84.1%

时间:2020-03-05 08:50: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工信部3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24时,16家重点整车集团主要生产基地开工率已达84.1%,员工复岗率达到66.5%。

 
    另外,据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装备工业一司累计推动了25个地区600多家汽车企业实现复工。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北方某冬季试验场停业状态造成了25家汽车企业的多款车型无法进行高寒试验,在装备工业一司的协调下,上述试验场已经实现正常运营,帮助众多车企渡过“测试”难题。
 
    实际上,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汽车产业“停产/停工”几乎成为常态,而为了缓解汽车产业所面临的压力,国家顶层及地方政府层面此前已经多次发布相关利好政策,如推动汽车限购政策的进一步放开、对消费者购买新车进行补贴等。
 
    从工信部及工业装备一司发布的数据来看,除重点疫区外,汽车企业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复工复产。而相关汽车企业复工复产,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其线下销售的压力(新车供应层面)。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全国8000多家汽车经销商的综合复工率已经达到了37.3%,门店复功率则达到了74.7%。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